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新聞] By2為演唱會積極健身練體能 夢想有天后瑪丹娜的六塊肌!


By2為演唱會積極健身練體能 夢想有天后瑪丹娜的六塊肌!
By2踢腿出拳架勢滿分 愛面子 氣喘手抖 嘴硬說不累
力求演唱會完美演出 意志力苦撐 By2擔心昏倒
  65號即將舉辦首場演唱會的By2,由於演唱會必須有充足的體力,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By2特地挑戰拳擊有氧,健身練體能,還加強許多肌耐力練習!原本被大家看好青春活潑的By2一定體力過人,但沒想到訓練20分鐘後,接受訪問時2姐妹抖著手拿麥克風,還嘴硬說自己體力好!
  一開始暖身拉筋,By2就誇下海口說自己『有練過』,但殊不知有氧老師也是有備而來,短短幾十分鐘的課程,就準備了啞鈴、拳擊板、踢高腿、出拳等超激烈的高難度動作。踢腿、出拳時,By2也搞笑對著對方叫囂,但2姐妹打起拳擊倒是很有樣子,力道和踢腿高度,老師給了滿分表現!By2邊跳邊喊著:『我要變成瑪丹娜!』希望自己的肌肉線條也可以像天后瑪丹娜一樣!不過對於體能姐姐Miko很有信心,還叫妹妹Yumi要加倍訓練,可不要在演唱會拖累她了。
  新專輯《成人禮》銷售數字亮眼,慶功改版後緊接推出首場『湊熱鬧mini concert』演唱會,因為堅持現場原音重現,By2最近忙著發聲訓練、彩排等準備工作,2姐妹請來老師到家中進行〝秘密訓練〞,賣關子說即將在演唱會上表演重未呈現過的才藝!日前網路上熱烈票選By2Q版娃娃命名活動,結果已選出正式命名為〝Q兔〞,據悉,演唱會上也會看見By2與自己的〝女兒〞Q兔有精彩互動!。而為求演唱會完美演出,By2常在舞蹈教室練舞到深夜,回家後2姐妹還會興奮地躺在床上討論演唱會細節,對於18歲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By2開玩笑地說:『我們現在都靠意志力在撐,說不定在演唱會上唱完最後一首歌之後我們會立刻昏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