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新聞] 新加坡史上2王2后最強組合 獻唱《感動每一刻》台灣震撼上市!



新加坡史上
2
2后最強組合 獻唱《感動每一刻》台灣震撼上市!

4位天王天后首次合作 相見歡 俊傑秀新相機招集大家玩自拍 

  近日,上海舉辦的世博會已成功開幕,世界各館湧入眾多遊客參觀,其中因新加坡館邀請了22后-林俊傑、阿杜、孫燕姿、蔡健雅共同宣傳,獻唱主題曲《感動每一刻》而吸引大批遊客。而此單曲將於今日(5/19)發行,另附贈全彩概念寫真書與幕後影像特輯DVD,整理了各階段的工作過程,四位代言天王天后的現場工作側拍整理,從平面至動態影像,以不同的角度記錄這場盛會,完整而清晰,同時海蝶唱片也符合現在最新的數位趨勢,製作了可在智慧型手機iphone上觀看的數位專輯!


  《感動每一刻》在內地一曝光,即奪下排行榜冠軍歌曲,也成為電台DJ熱撥歌曲之一。在拍攝宣傳照的過程,最具代表新加坡歌壇的4位重量級藝人難得同台,像老朋友敘舊一樣開心,林俊傑表示:『我們4個常常在國外遇見,合唱卻是第一次,拍宣傳照時感覺很熟悉。』不過在拍攝後台阿杜一見到蔡健雅就說:『我看見你的突破演出了!』原來在MV中蔡健雅跟男模特兒有近距離親密鏡頭,蔡健雅大笑:『這是我第一次在螢幕上有親熱戲,距離近到我差一點就要吻到了,嚇死我。』而拍攝過程很輕鬆,林俊傑拿出新入手的相機與大家玩自拍,而阿杜身穿白襯衫帥氣出場時,大家還在一旁起鬨說:『哇!型男!』阿杜抓抓頭害羞猛笑。對於新加坡旅遊局提供機會讓4位天王天后夠跨公司合作,都感到非常難得,也覺得驕傲!


  為《感動每一刻》譜曲的林俊傑今年對於入圍第2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興奮的表示:『謝謝評審看見我的努力,我會繼續堅持下去,不放棄!』而小師妹By2也在第一時間打電了電話恭喜師兄JJ,還約好要一起看〝葉問2〞。而蔡健雅同樣也入圍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這也讓《感動每一刻》的發行受到更多注目。接下來林俊傑即將在美國進行巡迴商演,更透露很想趕緊抽空前往上海世博會逛逛新加坡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