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By2演唱會身穿馬甲小露乳溝 大跳彩帶舞 向偶像蔡依林致敬!


By2完成18歲心願 
首場演唱會大秀舞藝才藝 粉絲大開眼界!
開演前媽媽陪著禱告 By2淚堤 
感性在舞台上謝謝父親:〝Daddy我愛你!〞

  剛成年的By2昨日完成18歲最大心願,舉辦『湊熱鬧Mini Concert』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原推出門票加限量t-shirt開演前早就銷售一空,現場購票的歌迷更一早冒雨在演唱會門口大排長龍。雖然是小型演唱會,但By2卻以高規模準備,並未邀請特別來賓,2姐妹獨挑大樑,一連獻唱17首歌曲,又唱又跳、自彈自唱,其中更以挑戰偶像的經典組曲轟動全場,讓粉絲們大開眼界!

  90分鐘小型演唱會By2共換了4套服裝,一開場身穿銀色緊身衣亮相的By2一連帶來3首熱舞組曲,馬上炒熱現場氣氛,而服裝前衛科技感十足,引來不少歌迷尖叫,但舞蹈動作太大,Miko在台上一劈腿就感覺褲襠快裂了,幸好只是線頭斷裂並未看見內在美!而2姐妹也一改平時愛逗嘴、動感的形象,展現氣質,特地為了首場演唱會Miko表演苦練多時的吉他,Yumi表演彈琴,在舞台上還看得出來Miko邊刷弦手邊抖,看似非常緊張,但2姐妹誠意十足贏得全場歌迷熱情歡呼加油!18歲的By2也展現好體力,一連獻唱17首歌曲,其中還包括『向偶像致敬』組曲,挑戰女子天團SHESUPER STAR》、天后蔡依林《舞孃》、舞王羅志祥《一枝獨秀》。初次辦演唱會的By2也很夠意思,模仿蔡依林身穿馬甲硬是擠出小小乳溝大跳彩帶舞,經典〝舉腳〞、〝旋轉〞、〝劈腿〞等動作也難不了By2,一飽歌迷眼福,而當模仿舞王羅志祥時By2擺出一臉殺氣,肢體力道十足,讓這次演唱會的編舞老師也是與小豬同屬〝party boys〞的大目老師也誇讚:『的確非常殺!』

  By2初次舉辦『湊熱鬧Mini Concert』售票演唱會,遠在新加坡的媽媽和哥哥卻因為工作無法出席,開演前媽媽帶著By2在電話裡禱告,希望演唱會一切順利,對於家人無法前來By2表示:『沒關係!媽媽答應我們,等我們登上台北小巨蛋,他跟哥哥一定會飛過來!』而By2也在演唱會接近尾聲時感性地謝謝過世3年的父親:『去旅行的爸爸來不及看見我們15歲發片,但這一場演唱會我們相信爸爸正在天上看著我們!Daddy我們好愛你也好想你。』By2在話語之中透露出對父親的想念,2姐妹也在舞台上落淚,看得台下歌迷心疼,大喊著:加油!初次辦售票演唱會,雖然只是小型舞台,但出道2年的By2卻表現不俗,小小年紀卻展大將之風,By2前途受看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