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By2體驗飛行技巧 姐妹互鬧上演〝亂流〞秀 手忙腳亂險墜機

       

By2體驗飛行技巧 姐妹互鬧上演〝亂流〞秀 手忙腳亂險墜機
初次穿上機師服 By2幫助學童實現飛行夢想  
By2深受廠商青睞 演唱會前夕 再搶下代言!

  昨日By2穿上白色機師服,應中華航空觀光發展協會及三花文教基金會之邀,與清寒學童共同體驗『海天一線』飛行技巧,初次操作複雜的飛行儀器,2姐妹手忙腳亂,還差點在模擬降落時〝險墜機〞,嚇得2姐妹不停尖叫,一旁小學生也開玩笑吐槽:『我才不要做By2姐姐開的飛機咧!』讓By2非常尷尬。

  這次By2受邀擔任『小小飛行種子培育計畫』代言人,鼓勵孩子們勇於讓夢想起飛,還送給參與活動的學童們一人一套機師制服,By2也提前進行專業航空人員訓練,受訓前By2一派輕鬆的以為〝飛行模擬〞就像在打電動一樣,但沒想到真實程度極高,在模擬滑行、起飛、降落,複雜的儀器讓2人手忙腳亂,Miko操作時Yumi在一旁胡鬧,故意用手遮住Miko眼睛,猛搖晃對方身體,口中還說著:『有亂流!有亂流!』搞笑演出讓By2與學童們進行的『飛行PK賽』落敗,但By2卻趁機跟三花文教基金會的長官撒嬌說:『也培養我們參加機師訓練營吧!』原來2姐妹曾經幻想過自己是空姐,超級羨慕空姐可以環遊世界,但現在做了藝人之後,平均宣傳期一個月要坐飛機6~8次,已經讓By2大喊吃不消,〝空姐夢〞也破碎。有一次By2在飛機上遇到亂流,上下搖晃的厲害,隔壁的陌生阿嬤緊張到把Miko的手抓到瘀青,杯子裡的水整個灑在Yumi身上,嚇得2姊妹緊握著手禱告。而By2經過這次體驗飛行的訓練後,對於航空安全也有進一步認識,2姐妹也表示非常敬佩空服人員長期飛行的辛苦!

  近日積極為65首場演唱會進行排練的By2,人氣直升,據悉擁有青春健康形象的By2深受廠商青睞,在演唱會前夕還特地抽出時間飛往內地進行新廣告拍攝,吸金指數頗高!而演唱會票房成績非常理想,孝順的By2也在計畫邀請媽媽和身為職業軍人的哥哥來台灣參加自己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